当前位置:

深入司法所调研 助力队伍教育整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5: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f0.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勇)为进一步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促进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落实。4月26-28日,由新田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协同社区矫正局工作人员一行人到龙泉、三井、骥村、金盆、门楼下等司法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检查指导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工作。

调研活动中,县司法局一行重点查阅了司法所社区矫正管理相关台账资料,察看了教育整顿宣传情况,走访了周围群众,听取了司法所工作汇报,指出存在的相关问题及整改意见。要求司法所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规范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下一步,司法局将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抓住问题要害,提出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符合本县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对今后基层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的意见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以此助力各基层司法所补齐短板,夯实基础,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好基础。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29/924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