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聆听党史故事 打卡红色基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蒋贤义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5: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蒋贤义)4月28日,新田县新隆镇城塘溪村党总支部组织30名党员到蒋先云烈士旧居、新田县烈士纪念园,开展“永远跟党走 带着初心去打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每到一处,大家都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党史 ,亲身感受红色历史,共同缅怀老一辈革命功绩。随着讲解员的深入解说,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顽强拼搏、不懈奋斗、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追寻了革命先辈足迹,重温了红色记忆,激发了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热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蒋贤义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29/9248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