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民政局召开“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5: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腾)4月29日上午,新田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史增信”的信心来源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来源于中国共产党对胜利的渴望、来源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无限信念。中国共产党之所以伟大,在于它对初心和使命的永不言弃,能够正视自己的错误,勇于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们要始终相信我们国家的领路人,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会议强调,我们作为民政工作者,“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的底气,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信的意志,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把理论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发展;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优势,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威力,战胜困难、取得胜利;永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的精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民政事业中,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理念,全力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创新、高质量发展。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30/925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