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场主体变更营业执照登记信息公告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2021-04-30 11: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原龙泉镇辖区内市场主体: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新田县撤销龙泉镇设立龙泉、中山2个街道,原“龙泉镇”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分别由“龙泉街道”和“中山街道”管辖,具体划分范围:龙泉街道辖秀峰、双胜、双碧、毛里坪4个居委会,刘家桥、兴泉、龙兴、鱼游、砠下、梅湾、石甑源、青龙、石古湾、蛟龙塘、秀富里、龙华、上庄、潮水铺14个建制村,街道办事处机关驻双胜居委会方达路10号,行政区划代码为431128001;中山街道辖新华、中山、朝阳3个居委会,东升、洞源、源头、挂兰、潭田、小岗、龙脉塘、梅溪、黄沙溪、鱼池头、大湾、双溪岭、社门口、过肥田、秀岭水、大历县、上车、五柳塘18个建制村,街道办事处机关驻中山路100号,行政区划代码为431128002。

为了保护市场主体合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如:签订合同、协议、开具证明,开具发票,取得发票等,现公告如下:

1、我县原龙泉镇辖区内的企业要在2021年5月15日前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个体工商户可延长到6月30日前办理营业执照变更手续:首先查看市场主体现所属新街道名称是“龙泉街道”/“中山街道”,再到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股(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做“注册地址”和“生产经营地址”变更。变更后,索取营业执照复印件备用,一是用于更换新营业执照;二是用于变更相关税务基础信息。

2、本次公告后,已做好营业执照变更的市场主体必须同步做好税务基础信息变更。变更方式分两种:一是未实名认证的市场主体或者第一次办税的市场主体要到新田县办税服务厅(新田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做实名认证。二是已实名认证的市场主体在湖南省电子税务局里办理税务基础信息变更,操作步骤为:我要办税→变更登记→我要变更→变更登记事项(1、纳税人所处街乡;2、注册地址、3、生产经营地址;4、变更原因;5、在“我的电子资料”栏上传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照片”)→填好变更前内容和变更后内容→“提交”。有疑问的,请打咨询电话4718198、4717489,或者在新田电子税务局咨询辅导群里咨询。

3、符合变更条件的市场主体,逾期不按规定期限同步变更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信息的,经核实,税务机关将依法注销其税务登记,并提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新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家税务总局新田县税务局

二О二一年四月三十日

来源:新田新闻网

编辑:黄慧芬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