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羊镇:党史“读书班”为青年干部蓄能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焉红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5: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谢焉红)“让青年干部在集中学习和专题党课中,牢记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新田县石羊镇政府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课,以铸造一支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为宗旨,学习内容包括专题党课、公文写作等。

开班仪式上,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结合实际,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学员们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班为契机,学好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读、写、说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为更好服务群众贡献青年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谢焉红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30/9252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