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残联:学党史 践初心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胡丽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6:4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胡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田红色故事,4月30日,新田县残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带着初心去打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上午,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交流研讨会。会议指出,学习党史,增强信念,就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思想上得到升华,精神上受到洗礼,坚信中国共产党“能”,马克思主义“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好”,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恒久动力。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统一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本单位、本地实际,把“学史增信”落到实处,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新田的实践中发挥残联组织的力量。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到西征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向烈士默哀,并参观英烈事迹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事迹,感悟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已开展至第二阶段,大家通过近一个月的党史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把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通过学习文章、听党课、看纪录片、追红剧、唱红歌等形式在单位体现得淋漓尽致,在干部职工中掀起了新的学习高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胡丽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30/9252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