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中心小学: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唐华,蒋桐新 编辑:盘艳芬 2021-04-30 17:28: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叶利萍 唐华 蒋桐新)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在过去征程中的辉煌成就,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4月30日上午,新田县骥村中心小学开展“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校长作“传承红色精神、营造书香校园”为主旨的励志讲话。各班的朗诵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的强烈情感。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了一等奖节目3个,二等奖节目4个,三等奖节目4个。

建党百年,举国欢庆。此次“诵读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朗诵比赛,净化了学生美好的心灵,增强了孩子对党的认识,培植了孩子深厚的爱国情感,同时,通过诵读经典,打造了浓浓的书香校园,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唐华,蒋桐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4/30/9253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