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 专题研讨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敏 编辑:盘艳芬 2021-05-05 08: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郑敏)4月29日,金盆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研讨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到场指导工作。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学习内容,镇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开展专题研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感所悟。指导组对金盆镇前段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对“学史增信”的研讨情况表示赞扬,认为所有成员准备精心,思考深刻,发言联系工作实际紧密,并对下段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党史学习教育意义以及“学史增信”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郑敏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1/9255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