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2021-05-05 07:54: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5月1日,新田县开展“我为青年办件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当天,团县委组织全县3000余名青少年在烈士公园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诵读红色经典、书写红色箴言、唱响红色歌曲参观红色长廊等多种形式的“祭英烈、学党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的理想和信念,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大家聆听讲解,仔细地观看每一件展品和图片,聆听战争时期广大军民同仇敌忾、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切地感受着老一辈革命精神的伟大与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团县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全县各乡镇、机关单位和学校团委还将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团课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5/9260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