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子“五一”遗失手提包 民警2小时帮找回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邓提茂 2021-05-05 08:14:23
时刻新闻
—分享—


城东派出所“五一为群众找回遗失钱包.jpg

“谢谢你们,帮我及时找回遗失的手提包,太感谢了!”5月1日中午12时,在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里,陆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对着民警连声说着感谢,并由衷竖起大拇指点着赞。

5月1日上午10时,新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辖区陆女士报警求助,称其上午9时在新田县某大药房门口不慎遗失手提包一只,包里有证件、黄金戒指及现金若干。接到报警求助后,值班民警迅速调取视频监控,发现是一名70多岁的老人捡到,经过走访及时找到该名捡包老人,跟老人说明情况后,老人将捡到的手提包交给民警,由民警归还失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5/9260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