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府办党组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谢标 编辑:盘艳芬 2021-05-06 16: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谢标)近日,新田县政府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党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湖南省委《关于开展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县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研讨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了知识竞赛、学习内容分享等活动。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公室职能实际、个人岗位实际、日常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发挥好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做到以学促知、以学促思、以学促干,进一步增强综合协调、参谋辅政、政务服务、督查督办、后勤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谢标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6/9262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