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诈骗53万余元 新田公安跨省抓捕 追缴十余万元退还受害人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5-06 16: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bc9187ff3ec31a9220a863832e3ed80.jpg

ba64ef57cd1e493cb5e551aff49a8e8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近日,新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微信诈骗案,涉案金额达53万余元,追缴现金十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丽、龚某、詹某。并将追缴的十余万元现金退还受害人徐女士。

2021年2月,新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冷水滩徐女士报案:称其2018年8月至10月在新田县出差期间,在微信上认识一名昵称“薇薇”的微信好友,被其冒充投资炒股的讲课老师,诱骗她到“中南电商投资平台”投资炒期货,先后被诈骗人民币53万余元。

接报后,新田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迅速根据受害人徐女士提供的微信号进行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锁定诈骗嫌疑人的行踪。为将诈骗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办案民警奔袭千里跨省追捕,并于近日在广东省深圳市、惠州市将涉嫌诈骗的周某丽、龚某、詹某一举抓获,追缴现金十余万元。

经审讯,周某丽、龚某、詹某等人为深州市某“富群金融公司”的业务员,主要工作是向客户进行营销,为诱骗客户在“中南电商投资平台”、“中国黄金”等非法投资平台进行期货投资,其三人利用虚假包装的多个微信号与客户聊天,对有意向进行的投资的客户由他们将其拉入一个微信小群,而该微信群内除受害人以外,全由他们在群里扮演“老师”、“客服”“客户”等角色,对受害人进行“围猎”式的诈骗。为让受害人相信投资炒期货,他们在群内鼓吹炒期货有丰厚的利润,指导老师非常厉害,并在群内发布虚假的盈利截图,导致受害人相信。

目前,该三名诈骗嫌疑人均被新田公安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6/9263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