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所有人,新田这家乡村旅游景点“拍了拍”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5-07 09:5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福家山庄石巴客栈游客接待中心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红芳)福家山庄,位于新田县骥村镇胡家村,2020年成功创评为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景点。该山庄距新田汽车站13公里,青山环绕、景色秀丽,自然条件独特,这里民风淳朴、风景如画、美食诱人,山庄开业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图片2.png

古色古香的餐饮部一角

吃农家鱼、农家鸡、农家蔬菜,满足你的一切胃口

图片4.png

如果你厌倦了城市的水泥高楼,来这里你可以尽情放松

图片5.png

山水相依,远离城市的喧嚣和烦恼

图片6.png

景点附近有1000多平方米的天然岩洞

该山庄总面积达500亩,其核心景区约30余亩,现已建成约500多平方米的游客接待中心及餐饮部、3000多平方米的停车场、3000多平方米的钓鱼池、500平方米的景观池,景点附近有1000多平方米的天然岩洞及终年不干涸的福源井。是一个休闲观光、农耕体验、会务服务和休闲健身等一体的乡村旅游景点。

近年来,新田县依托自然文化、商业、农业、绿色、健身、美食等资源,打造乡村旅游11233工程,推出了系列展现区域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及公共服务产品,积极推进 “一县一品”文旅品牌建设,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旅行商对接,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制定出台《新田县“引客入新”奖励办法》,抓住乡村振兴机遇,不断深化农旅融合、文旅融合,提升景区景点品味,促进了“新田人游新田”的不断发展,吸引了省内外游客,新田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农家乐是体验农家人的快乐,阡陌交通、鸡犬相闻,晴朗的日子,和亲朋好友共享一桌农家菜,体验一下农家乐的小清新是很不错的。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红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6/92634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