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中:举行“党,我想对你说”英语演讲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5-07 16: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5月6日晚,新田一中高一年级所在的第一党支部举办“党,我想对你说”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前,高一年级安排英语老师和学生精心准备,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初赛,每班选出1-2名学生参加年级决赛。决赛现场, 31位选手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新中国建立以来经济社会和人民生活变化发生、发展的主线,紧扣“党,我想对你说”主题,主题突出、观点鲜明、演讲流畅、表现大方,充分展示了选手们高超的英语演讲技巧。他们以自信、流利的英语演讲和出色完美的舞台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评议,2001班何秋语、2004班何思来、2005班黄玺获一等奖。比赛还颁发了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党史、倾述爱国情怀的平台,同时锻炼英语口语及表达,帮助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7/9265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