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新田一中捐赠10万元助教助学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何新瑞 蒋枚龙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2:15:19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094.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何新瑞 蒋枚龙)5月7日,中国人保新田支公司、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财信人寿新田支公司三家爱心企业联合到新田一中开展“保险助教助学”爱心捐赠活动,共为该校捐赠10万元助教助学金,助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捐赠仪式上,新田一中对中国人保新田支公司、中国人寿新田支公司和财信人寿新田支公司三家爱心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现场回赠了爱心锦旗。同时,希望全体老师要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品格优秀、业务精良、职业道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为新田的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的理想,自强自立、积极进取,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的关心和关爱。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何新瑞 蒋枚龙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268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