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泉四小: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文云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2: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71049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095412.jpg

微信图片_2021050709540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文云)5月7日下午,新田县龙泉四小的学生们都已经放学了,忙碌了一天的老师们没有回家,而是来到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参加学校举行的“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整个活动过程有条不紊,参加比赛的7位老师围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结合实际谈认识、抒情怀,进行热情洋溢的演讲。选手们或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赢得在场所有教师热烈的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现场评委的打分,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既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也是全体师生党史教育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使青少年充分了解党的历史,深刻认识自己在民族复兴伟业中担负的神圣使命,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也展示了新时代的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有效地推动了党的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文云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268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