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2: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dc3e08448969d6ac31fdd7d64e4e1b3.jpg

78127715400021b741256d73f2fedf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陈安 通讯员 罗月芳)5月6日开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近2个月(5月6日至6月底)的校园周边流动摊贩专项整治活动。

本次整治活动以新田一中,龙泉一、二、三、四、五小,职业中专、田家学校、芙蓉学校等9所学校周边的流动摊贩作为重点监管检查对象,通过集中专项整治行动,禁止校园周边道路两侧一百米范围内的流动摊贩经营行为,规范生产经营秩序,为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周边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整治行动过程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通过采取全程监督、说服引导、及时劝离等方式,加大对学校周边流动摊贩宣传教育管理,提高守法经营的责任意识,积极引导入市场守法经营,全力筑牢学生食品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陈安 罗月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269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