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认真落实“十严禁”严防违规吃喝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2: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一、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二、严禁以请示、汇报工作等名义违规宴请上级单位工作人员;……”5月8日,新田县科工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认真落实《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从源头上杜绝违规吃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制止违规吃喝行为,严防“吃喝风”隐形变异、反弹回潮,省纪委、监委于4月27日发布《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要求各地严格遵照执行,凡违反规定的一律按程序先停职检查,再视情节给予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会议要求,各股室要根据工作岗位和服务对象,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不留死角的自查,抓早抓小,坚决整治,防止问题成风成势;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知敬畏,止“四风”,严守“十严禁”;全体公职人员要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269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