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迎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5: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会.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5月8日,新田县科工局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审议动员会,标志着为期半年的工作审议进入实质性程序。

工作审议调查组传达了工作审议方案,明确了主要内容、时间节点和工作纪律,要求该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工作审议的重要意义,广泛动员,统一思想,将接受工作审议作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营造人人正确对待、个个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审议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舆论环境;要统筹兼顾,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和审议工作的关系,依照方案稳步开展审议工作,确保工作审议取得实效。

该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迎审动员报告,要求大家一定认真履行职责,把迎审工作与科技创新、推进新型工业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同时充分利用这次人大审议的工作成果,指导和推进今后的工作,推动科工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2697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