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岁宝宝与奶奶走散 暖心民警帮其团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6:4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助宝宝与家人团圆_副本.jpg

帮助宝宝找到孩子奶奶_副本.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王翎)“谢谢你们,帮我找到孙子,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太谢谢了!”5月6日上午11时,新田县双溪岭的刘女士见到民警身边的4岁孙子,万分感谢地说。

5月6日上午10时30分,新田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中山广场发现一个疑似走失男童。接到报警后,特巡大队民警、辅警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个大约三四岁的男童在哭泣,口里喊着“奶奶”。见此情景,女民警谢芸随即把孩子抱在身边,温柔地哄着哭泣的孩子,并告诉孩子叔叔阿姨会帮他找奶奶。将孩子哄住后,几名队员随即通过走访和用喇叭喊话的方式,短短20分钟就联系上了孩子的奶奶刘女士。

经了解,当日刘女士带着孙子从老家农村双溪岭到县城,殊不知在县城某超市买日常用品时,疏忽看管孙子,导致不慎走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王翎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269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