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数学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小艳 陈兰芳 朱平锋 编辑:盘艳芬 2021-05-08 17:4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4.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罗小艳 陈兰芳 朱平锋 )5月7日,新田县“教坛新秀”大比武小学数学决赛在思源实验学校举行,各教育联盟评选出的10位“教坛新秀”参加了本次决赛。

在本次决赛活动中,每位年轻教师都能熟练地驾驭课堂,在教学中能创设出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用精炼的语言、青春的活力以及生动有趣的讲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数学课堂,让学生在体验中感受数学的魅力,得到了在座评委和听课老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教坛新秀”教学大比武活动,不仅达到了引导青年教师大胆改进课堂教学,认真研究教学问题,努力创新教学方式,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的目标,而且能以赛促研、以研促教,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对全面提升该县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有着积极的意义。

本次活动以“网络观直播、教研共成长”为主旨,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全面实现课堂教学同步实施、教学资源同步共享、联校之间同步学习。既促进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教育的均衡发展,又创新了教师教研新方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罗小艳 陈兰芳 朱平锋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8/9321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