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理论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2021-05-09 18: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jpg

5月9日,县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在行政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研讨。

研讨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全国政协王伟光常委和市统计局刘汉武副局长的专题辅导进行了交流研讨。

大家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弄懂悟透,做到入脑入心;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真抓实干,站在维护党中央权威、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服从党组织决定的角度,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要强化监督问责,纪律要长管长严,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组织处理规定,主动接受监督,以纪律铁尺约束规范言行,争做组织放心、干部信任、人民满意的干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卓宇斌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09/9322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