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义工多项爱心服务惠及农村“老母亲”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蒋红双 编辑:盘艳芬 2021-05-10 11:59:42
时刻新闻
—分享—

x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温小林 蒋红双)“今天义工们为我们送鲜花、送衣服、理发、按摩、测血压、包饺子,好多服务,就是亲生儿女也没有这样照顾周到。”5月9日,新田县义工协会党支部在龙泉镇欧家塘村举行“五月康乃馨,爱心献母亲”主题活动,一位年过七旬的“老母亲”说出了心里话。

为了把今这次母亲节慰问活动搞好,县义工协会提前进行了充分准备:有的捐赠鲜花,有的捐赠饺子食材,有的准备理发工具。5月9日上午,大家带着准备好的“大礼包”来到欧家塘村,在村两委的精心安排下,与60多位居家老人欢聚一堂,共庆“母亲节”。

活动现场,义工们首先为“老母亲”们送上了象征母爱的鲜花,然后由专业人士讲解了室内外活动自我保护和常见用药方法,进行老人跌倒自救现场示范。座谈培训后,义工们分工合作,有的为老人测血压,有的为老人保健按摩,有的为老人理发,最后,义工们逐一为老人们端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义工们儿女般的“孝心”服务,让老人们个个笑声不断,都觉得今年的“母亲节”过得特别开心幸福。

来源:原创

作者:温小林 蒋红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0/93234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