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现场作文竞赛,妙笔抒真情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2021-05-10 17:28:16
时刻新闻
—分享—

743083085e8042b5acbd85c1654c32e6.jpg

193a4c39c11d43419f858300c1d0d283.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徐声军 彭利林)为顺应高考的新常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的个性和特长,5月9日,新田县举行中小学生学科竞赛,高中组现场作文竞赛在新田一中举行,三所高中学校高一、高二年级120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此次写作竞赛,现场出题,是材料题,自由发挥,可以结合建党100周年写一篇作文,表达参赛者的感悟或思考,当场答题,时间为一个半小时。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信心十足,认真审题,奋笔疾书,文采流溢,用妙笔尽情抒写自己的真情实感。同学们用文字写下了自己的所思、所感、所悟,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生活的赞美和憧憬,字里行间洋溢着真情,展露了同学们的文采。

本次现场作文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既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文字表达能力,又激发了学生的写作积极性,让学生享受到了写作的乐趣。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徐声军 彭利林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0/9324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