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们重要的是要“驻”在群众的心里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5-11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刘新莉)“我们村的乡风文明要加强,水利设施要你们多关心……”5月10日,湖南省警察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新隆镇山田湾村,深入了解该村群众乡村振兴意愿,标志着省警察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正式开启。

2.jpg

“我来到这个村里,就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心理准备,虽然省里工作够舒服的,但是为了乡村振兴工作,牺牲个人利益也值得的。”

“虽然刚入村几天,在原扶贫工作队的带领下,走村串户深入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扶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为我们入村振兴拿到了第一手材料,我们有了初步了解。”队员田建军告诉笔者。

省警察学院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精心选派优秀干部驻村,该学院工作队长龙小芾说:“将切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乡村振兴驻村工作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加强团结,严守纪律,竭尽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我们重要的是要‘驻’在群众的心里,不完成任务绝不收兵。”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0/932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