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河小青’在出发”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5-11 11: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A.jpg

B.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郑灶荣)5月9日,新隆镇组织镇“河小青”团、义工志愿服务队员、森林防火生态护林员、河道保洁员及部分村支书共100人开展“守护一江碧水·‘河小青’在出发”活动。

活动现场,解读了2021“新田河小青·建功新征程”系列活动实施计划,广泛动员全镇中青少年积极参与“新隆河小青建功新征程”活动,守护一江碧水,保护母亲河,共建舒适的人居环境,建功新征程。活动中,组织学习了《长江保护法》及长江流域十年禁捕等相关培训后组织“河小青”到新田河沿河村开展“垃圾不留沟塘渠溪库河”净滩活动。

该镇河长办主任表示,筹划好、实施好、宣传好“河小青”志愿服务,号召大家共同努力在搞好“产业兴旺”的同时创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生态宜居”的“秀美”新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0/9325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