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文在行动|党员责任段 文明更芬芳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2021-05-11 11:00:27
时刻新闻
—分享—

99.jpg

公司党员志愿者在路段进行文明劝导

88.jpg

公司“党员责任路段”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建)连日来,在新田县新嘉公路华农小镇十字路口路段,该县青云集团志愿者佩戴“红袖章”正有序引导过往行人、摩托车按照交通规则文明通行,人流车流繁忙有序。这是该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通过设立党员“责任段”,让党员在为民办实事中作表率、讲奉献、勇担当,助力文明创建。

今年来,青云集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实践,与文明创建工作抓在日常、抓在平时结合起来,设立“党员责任路段”,每天由党委班子,或党员率领部室、子公司人员到责任路段进行文明劝导,形成党建引领文明创建工作合力,通过广泛宣传和耐心劝导,提升过往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贺华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1/9327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