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骥村中心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暨签名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唐华,陆萍 编辑:盘艳芬 2021-05-11 16: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叶利萍 唐华 陆萍)5月11日,骥村中心小学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暨签名活动。

签名活动中,校长根据“5.12”防灾减灾日相关要求,结合典型溺水死亡事故案例,就防溺水教育的重要性向全体师生做了强调,要求做到“六不一会”,珍爱生命,树立安全意识。附后学校组织学生有秩序地在横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让防溺水知识更加入脑入心,并带领大家用洪亮的声音向学校做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承诺,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叶利萍,唐华,陆萍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1/9328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