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四个方面推进“强转树”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2021-05-12 09:3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1181541.jpg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陈健全)5月11日,新田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和“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题活动推进会,推动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政治素质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管理效能进一步提升。紧紧围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执法队伍综合素质。

会议要求,要保持理论学习不间断。在城市管理系统建立完善的自学、点学、讲学、述学机制,明确学习重点,注意学习质量,做到有制度、有计划、有笔记、有心得,推进理论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帮助党员干部提高“解放思想、解除困惑、解决问题”的能力;要保证岗位练兵不缺位。通过举办执法知识竞赛、管理技能大赛等,使执法人员加深对相关法律法规、执法程序的熟练掌握与灵活运用程度,提高分析思维能力、应变处置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要转变作风不懈怠。通过严格整治慵懒散、不作为,努力使执法队伍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纪律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做到以人为本、服务为主、文明执法。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徒步排查、现场解决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通过不留死角“治脏”、不遗余力“治乱”、不留情面“治差”,形成环境整洁、设施完好、景观优美、管理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城市品质提升。要做到制度考核不拖拉。建立执法办案评议考核、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执法全过程记录等制度,加强对执法人员的督察督导,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重点整治行为不端庄、违反程序、管理缺位和执法不严等问题。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珣 陈健全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1/9329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