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供电公司联合进驻乡村振兴联系村

来源:新田县科工局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2021-05-13 15: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驻村.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唐人杰) 5月12日,新田县科工局、新田供电公司驻村工作队员联合进驻龙泉镇洞源村、大湾村,与村两委共谋乡村振兴大计。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通知》要求,县科工局、新田供电公司联合选派4名工作队员进驻洞源村、大湾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首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见面会上,两村主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村情和脱贫攻坚情况,并不约而同地提出了依托福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走生态发展之路的工作设想;县科工局主要负责人认为,经过多年的精准扶贫,两村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村支两委换届后,班子更加精练有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打好了基础。大家达成共识,下一步要加大水利设施建设力度,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要充分利用城边村地理优势,促进村民务工就业,进一步增加村民收入,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指数。

来源:新田县科工局

作者:唐人杰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2/933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