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妇幼保健院:医生不辞劳苦加班手术,患者送锦旗感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2021-05-12 15:5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黄萍萍)5月11日上午,王女士一家带着“妙手回春手到病除,医术精湛济世良医”、“医术高超解病痛,神术无声除疾患”两面锦旗来到新田县妇幼保健院,将锦旗分别送给了妇产科和手术室,表达自己对医务人员的感谢。 

“今天来送锦旗主要是为了感谢妇产科段国丽医生和手术室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能够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自愿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我做微创手术。术后四五天了,恢复得也很不错,我要来表达一下自己的谢意!”王女士愉快地说道。

据了解,王女士就诊当天,县妇幼保健院手术室任务量较多,当医护人员完成上午安排的3台手术后已是下午1点多,考虑到王女士等待已久,为了不耽误服务对象的时间,刚忙完3台手术的妇产科段主任和手术室成员毫不犹豫决定加班为王女士做手术。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王女士成功完成微创手术。

妇产科段主任表示,既然选择身披白衣,就要肩负起守护服务对象健康的重任,作为共产党员,更要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医务人员经常会因为服务对象的需求和手术的复杂性,导致工作时间有所变化,这在医院是比较常见的,同时十分感谢王女士一家对新田县妇幼保健院医疗服务水平的认可,服务对象的理解和认可将激励我们继续在妇幼健康卫生事业上不断努力创新、勇往直前。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萍萍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2/9331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