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护士节|新田:用镜头记录“白衣天使”之美

来源:新田县卫健局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2021-05-12 17:17: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7日,新田县金盆镇卫生院护士温艳琼在为住院患者擦药。.png

5月7日,新田县金盆镇卫生院护士温艳琼在为住院患者擦药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郑有为)2021年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连日来,笔者走访了新田县医疗卫生单位,用镜头拍下护士们工作的画面。融入护士群体,用镜头记录“白衣天使”们的忙碌瞬间,用镜头感受和见证护士职业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

5月8日,新田县中医医院门诊部护士雷静在为患者更换输液瓶。 郑有为摄.JPG

5月8日,新田县中医医院门诊部护士雷静在为小儿患者更换输液瓶。 

5月9日,新田县三井镇卫生院护士邓丽在查看患者输液情况。  郑有为摄.jpg

5月9日,新田县三井镇卫生院护士邓丽在查看患者输液情况。 

5月9日,新田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王云(左)与同事,一起为婴儿进行头皮静脉穿刺。 郑有为摄.JPG

5月10日,新田县人民医院新生儿科护士王云(左)与同事,一起为婴儿进行头皮静脉穿刺。


5月11日,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生儿护士高萍在为新生儿配置奶粉。郑有为摄.JPG

5月11日,新田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生儿护士高萍在为新生儿配置奶粉。


5月12日,新田县疾控中心护士蒋雪雁在为群众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郑有为摄.JPG

5月12日上午,新田县疾控中心护士蒋雪雁在为群众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们用无限的热情、真诚的关怀、勤劳的双手、亲切的微笑为患者和群众带去健康、带去自信、带去欢乐,肩负起救死扶伤的崇高使命,让青春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护士的一天是平凡和忙碌的,但在平凡与琐碎中也承载着爱与希望。在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里,让我们为所有护士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来源:新田县卫健局

作者:郑有为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2/93317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