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践初心诚慰问 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县残联 作者:何珣 编辑:盘艳芬 2021-05-13 17: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参观蒋先云故居

新田新闻网(记者 何珣 通讯员 胡丽)5月13日,新田县残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新田县分公司通过打卡红色旅游景点和慰问敬老院老人的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更好地体会“学史崇德”的意义,残联党支部与保险公司党支部党员干部在蒋先云故居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英烈的历史故事;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员宗旨,两支部又前往知市坪敬老院开展爱心走访慰问活动,共捐赠大米、粮油、牛奶、面条等物资2000余元,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图片1.jpg

慰问老人

百善孝为先,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县残联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新田县分公司通过此次慰问服务活动,感受了知市坪敬老院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切实让老龄弱势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员们奉献社会的服务意识。

党史学习教育正在蓬勃有力开展、扎实深入推进,学史崇德,我们必须要知道尊崇哪些“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一心为民的公德。学史崇德,就是要崇尚严以律己的私德。在一定程度上看,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也就是共产党人的“德”。“德、能、勤、绩、廉”,“德”居首位。一个政党,首要是修好“德”;党员、干部首先要修好“德”。残联与保险公司都是服务于人民大众的组织,有“德”才能更好服务于人民。

来源:县残联

作者:何珣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3/9334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