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初心使命 汇聚实践力量

来源:民政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2021-05-13 15:49: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肖龙腾)5月12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县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解读、党史基本著作的研读、百年党史与新田发展史的联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等四个方面分别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提出,学党史不是为了学习而学习,而是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四个学”的总要求,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从而统一全党的思想、意志和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宣讲报告会,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初心和使命,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大家纷纷表示对党史学习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投身到党史学习中来,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大力推动新田民政事业稳步发展。

来源:民政

作者:肖龙腾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3/9334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