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盆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2021-05-13 16: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曾戈)今年5月12号是我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5月8号至14号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提供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筑牢群众安全防线,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2021年5月13日上午金盆镇利用赶集日在小城镇农贸市场开展了“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并现场讲解的形式, 向群众宣传防灾减灾、食品安全、道路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应急避险等安全知识, 动员群众关注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提高防灾减灾意识,让群众更好地掌握避险自救的技能。本次活动共发宣传册、知识读本、宣传单共计500余份。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了防灾减灾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营造了人人关注防灾减灾、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曾戈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3/9334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