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蒋小芬 编辑:邓提茂 2021-05-13 12: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蒋小芬)“报告太精彩啦!听了宣讲,深受教育和启迪,将认真学好党史,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5月12日,新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报告。委机关及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把百年党史和新田发展联系起来把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内容丰富、可借鉴性强、课堂效果好,为深入推进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好的方法和指导。

“要严公德,不忘初心;守私德,恪守本心。”“要深刻认识社会公德,带头践行社会公德,积极维护社会公德。”“明大德,必须对党忠诚,政治坚定;守公德,必须敢于担当,认真履职;严私德,必须廉洁自律,守住底线。”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重要内容,坚守初心使命,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进一步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湘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与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结合起来,为服务“三高四新”,建设清廉新田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 蒋小芬

编辑:邓提茂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3/93351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