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田: 积极应对农业遭受冰雹自然灾害

来源: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倬韬 石兰君 编辑:盘艳芬 2021-05-13 15: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近日,受高空槽东移、中低层低涡切变线及冷暖气流共同影响,新田县境内部分乡镇遭受突发性暴风雨和冰雹袭击,烤烟等农作物不同程度受灾受损。面对灾情,新田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引导受灾农户开展救灾补损工作。

县农业农村局迅速组织农技人员拟定灾后改种技术指导意见以及相关扶持政策,并派出5个指导组分赴新圩、石羊、陶岭、新隆、三井等5个遭遇突发性暴风雨和冰雹袭击的乡镇,了解灾情、掌握受灾农户恢复生产意愿,动员和指导受灾农户恢复生产。目前,农业救灾补损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来源:新田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倬韬 石兰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3/9335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