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5-13 17: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李勇军)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认识,牢记党的纲领和使命,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5月12日,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活动中,乡联村领导为大家讲党史党课,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部分,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史”“理论探索史”和“自身建设史”,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鲁塘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3/9336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