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思源学校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教师演讲比赛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胡明 李筝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0:24:5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罗小艳 胡明 李筝)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田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师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紧扣主题,用声情并茂、激情昂扬、感人肺腑、催人奋进的语言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真实感人故事。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思源教师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担当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信念,紧跟党走,扎实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新田思源学校

作者:罗小艳 胡明 李筝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7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