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来新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踏察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0: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65042e81881a59f2998c0b2954678a0.jpg

文绍涛一行在日东河踏察调研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雷靖)5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一行来新田开展“保护湘江母亲河,擦亮永州生态名片”专题民主监督活动。县政协主席杨诚,副主席郑龙杰、李咏梅和相关委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工青妇界别委员陪同踏察调研。

文绍涛一行先后来到金陵水库和日东河东升村、潭田村河段实地踏察,了解日东河流域环境保护情况。在金陵水库,分别察看了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和金陵水厂运行管理,叮嘱管理单位要落实好运维管护机制,保护好饮用水水源,保障人民饮水安全。在东升村和潭田村,文邵涛向水利、生态环境部门负责人和村干部详细了解落实河长制、村庄给排水规划和污水垃圾治理、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与致富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文绍涛要求,要加强金陵水库与日东河的日常管理,严禁向河道倾倒垃圾,严防偷排污水行为,规范沿河畜禽养殖,保护好新田宝贵的水资源。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76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