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开展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孝红 叶国富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0: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1.png

新田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孝红 叶国富)5月13日,新田县卫计执法局联合县疾控中心、县自来水厂及相关单位在县文体中心广场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节水、饮用水卫生等系列宣传活动。

随着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为进一步让广大群众了解节约用水的意义,增强节约用水的意识,县卫计执法局开展了此项活动。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节水宣传册、饮用水卫生知识宣传折页等,卫生监督人员现场讲解:生活饮用水的卫生要求、如何选购净水器、饮用水的消毒方式以及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执法2.png

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现场演示快速检测水质的浑浊度、PH值、余氯指标等相关卫生知识,提醒民众不喝生水,井水要烧开,水壶中出现水垢的原因、出现乳白色不影响饮水卫生等。

本次活动发放饮用水相关宣传资料500多份,让广大群众对节约用水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调动了广大居民节约用水的积极性,营造了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刘孝红 叶国富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