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09:58:3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新闻网(记者 雷靖)5月12日,新田县召开卫生健康工作暨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县委副书记易先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以来的卫生健康工作,宣读了《新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新田县“优秀护士”的决定》和《关于2020年度卫生健康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全县共有48名优秀护士、48个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和单项工作先进集体、5名健康扶贫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514095159.jpg

易先平指出,去年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全县卫生健康部门全线出征、无私奉献,取得了疫情防控的胜利。健康扶贫取得实效,医共体建设卓有成效,流动人口区域协作迈步新台阶,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有力的服务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存在供给保障不足、发展不协同、发展不充分、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存在短板等问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把握新田卫生健康发展方向,聚焦公共服务、机制体制建设、人才发展、医疗形象、健康养生等重点。

易先平希望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艰苦奋斗,创先争优,努力为新田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各乡镇主要领导、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护士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雷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8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