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1: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14111808.png

微信图片_20210514111757.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黄斌颖)5月14日,为了迎接全国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的到来,让残疾人朋友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新田县残联组织县特殊教育学校、心语康复中心开展“关爱助残 有你有我”文艺汇演活动。

  在文艺汇演中,特殊学生结合自身的实际编排了5个形式多样的节目,邀请了ABC幼儿园、艾乐国际幼儿园的小朋友到场表演,汇演涵盖了舞蹈、非洲鼓、小钟琴、情景剧、时装秀等艺术形式,展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出众才艺,激发出特殊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社会的情感,培育他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

  据悉,本次助残活动县残联共向100余名特殊学生捐赠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质价值10000余元,适配辅助器具价值20000余元。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89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