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供销联社:发挥优势,助力下兰冲村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向阳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6:19:57
时刻新闻
—分享—

9.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邓向阳) 5月13日,新田县供销合作联社驻金陵镇下兰冲村正式开展驻村工作,将与村两委一道开展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大计。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选派新一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的通知》要求,县供销联社选出2名精干力量作为工作队员进驻下兰冲村,开展为期两年的首轮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在当天的见面座谈会上,村两委干部介绍了近年来村情变化和脱贫攻坚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后盾单位对下兰冲村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员进驻后,发挥优势,与村两委干部一道凝心聚力,加大完善基础设施,培育培优产业发展,夯实村集体经济,促进乡风文明和村民致富增收。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邓向阳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9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