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开展生态环保卫士安全技能培训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6:2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陈志雄)514日,新隆镇开展“保护新隆生态 助力乡村振兴”生态环保卫士安全技能培训。镇保洁员、义工服务队员、河道保洁员、生态护林员100余环保卫士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新田县北控公司相关领导作了安全教育培训,要求到会人员要牢记“四懂”:懂岗位火情火灾的、懂扑救方法、懂逃生疏散方法,要“四会”:会报警、会扑救、会使用消防器材、会组织疏散逃生,做到安全标准化、作业规范化,劳动安全美。

该镇分管领导以《做新时代最美环保卫士》为题对环保卫士进行了培训,号召大家在干事创业中充分展现“新时代环保卫士”风采,打造一支思想好、作风硬、本领强的环保铁军保护新隆生态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39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