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清理路边杂草 打造畅通安全道路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灵波 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2021-05-14 16:56:00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胡灵波 李勇军)近期因连续降雨,气温升高林区道路两边杂草丛生,既不美观又遮挡视线容易引发安全事故。为消除这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给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条件,5月13日,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道路清理活动。

活动中,重点对路边的杂草进行铲除,同时对碎石、垃圾等进行了一并清理。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不图回报,不比年纪,乐观积极地义务出力,良好的氛围带动了周边群众陆续参与进来。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该村路段焕然一新。

门楼下瑶族乡鲁塘村按照乡党委政府的部署安排,在加大农村道路交通整治的同时,从源头上想办法出实招,积极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为家乡的群众安全出行和环境治理做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胡灵波 李勇军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4/93404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