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到新田联点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刘光成 编辑:盘艳芬 2021-05-17 08: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新田新闻网(记者 肖亚湘)5月1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到联点的新田县龙泉镇秀富里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菊方等领导和省市党员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菊方一行与秀富里村的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了全省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并结合实际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

图片2.png

宣讲中,陈菊方结合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通过讲述新田县心安村红军渡旧址、小源村会议旧址、蒋先云烈士故居等红色故事和革命烈士事迹,引导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学习革命烈士追求真理、矢志不渝的革命信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力量。

图片3.png

随后,陈菊方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和村民家中,了解村情民意,为困难家庭实现“微心愿”。并前往小源村,参观了红军会议旧址。青年民警则结合“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工作,在村活动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交通法律法规宣导,提高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记者 肖亚湘 通讯员 刘光成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4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