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隆镇: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5-17 10:09:21
时刻新闻
—分享—

a (2).jpg

b (2).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肖素)515日,新隆镇组织全镇村两委干部、部分党员以11个村(社区)为单位,集中收看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和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教学片。镇党委各挂村领导、驻村干部和乡村振兴驻村队成员分赴各村参会。

本次培训通过领导授课、典型示例、经验介绍、政策辅导等形式,帮助村(社区)“两委”干部熟悉政策、掌握方法、形成工作思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赋能乡村振兴。视频教学结束后,各村到会人员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奋斗乡村振兴”这一培训主题并结合“学史力行”展开了交流讨论。

“今年起,国家全面实施乡村振兴,集合的号角已经吹响,催征的战鼓已经擂起,壮丽的画卷已经铺展。作为新当选的村支书、退伍军人,我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为坪洞的乡村振兴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坪洞村支书郑军说道。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4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