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警察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为民服务办实事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2021-05-17 08: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de09504e341c43c38fc21065564a453f.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何新瑞 黄贤顺)5月15日,湖南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一行5人,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新田县新隆镇山田湾村,参加全省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讲座。

3.jpg

上午9点,在山田湾村会议室,秦立春与村“两委”干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共60余人,一同在线收看了“牢记初心使命,奋斗乡村振兴”主题教学片。主题教学片结束后,秦立春为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希望大家要学史力行,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乡村振兴有效结合,着力解决好脱贫户和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要以脚步丈量民情,以真心纾解民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动力源泉。

下午,驻村工作队与村干部走村入户,通过面对面交流,倾听脱贫户和群众的心声,切实了解脱贫户和群众生产生活实际情况,为乡村振兴下好先手棋,开创新局面。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何新瑞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4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