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深入枧头镇宣讲党史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振兴 编辑:盘艳芬 2021-05-17 10: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d64602239f13ff0fc1581d3d1d0d01c.jpg

新田新闻网(通讯员 骆振兴)5月15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组成员,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为枧头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授课辅导。

宣传中,系统讲述了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党的历史,总结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经验启示。党课立意高远、信息量很大、历史纵深感很强、脉络清晰、讲述穿透力强。干部职工表示,收获很大、启发很深,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授课为契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还实际行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升华品格,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学习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无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新田新闻网

作者:骆振兴

编辑:盘艳芬

本文链接:https://www.nyxt.cn/content/2021/05/17/93448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新田新闻网首页